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迎亚运护亚运”知识产权宣讲进校园
2022-04-24 08:28

在第二十二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即将来临之际,为引导青少年从小树立知识产权保护意识,4月21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赴梅城初级中学举办了一场“迎亚运 护亚运 知识产权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知识产权的含义及相关法律法规,重点围绕知识产权概述、专利基础、商标基础、版权基础等方面知识,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图文并茂的方式,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引导同学们拒绝山寨产品、崇尚创新。现场还发放了《著作权法》等知识产权宣传手册,让学生们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对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识,自觉抵制非法有害出版物。参与活动的全体师生还共同在守护知识产权的横幅上签字,以小手牵大手共同提高社会知识产权保护能力,传承“尚德守法,共治共享”的知识产权文化。

(记者 邓林)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