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22年全市党管武装工作会议召开
2022-04-24 08:30

4月22日上午,2022年全市党管武装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传达贯彻省、杭州市议军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落实责任,不断开创我市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市委书记、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富永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锋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文岳宣读相关表彰文件,市人武部政委陈信超、部长易卓南作具体工作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杭州市议军会议主要精神,回顾总结了2021年度全市党管武装工作并部署2022年主要任务。乾潭镇、航头镇、李家镇党委负责人依次作党管武装工作述职。会议还通报表彰了2021年全市武装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

富永伟在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广大专武干部、驻建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新时代强军目标为统揽,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扎实做好军事斗争准备,高质量完成了军事训练、国防动员、兵役征集、双拥共建等各项任务,为维护社会稳定、推进建德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富永伟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召开之年,是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举办之年,也是全力推动共同富裕、全面建设“宜居建德”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党管武装工作意义特殊、责任重大。全市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扛起责任中强化政治自觉,在巩固成果中强化思想自觉,在履职尽责中强化行动自觉,牢牢把握党管武装正确方向。要聚焦主责主业,立足实战化要求,狠抓练兵备战;着眼全社会覆盖,狠抓国防教育;对标高质量要求,狠抓征兵动员,持续提升党管武装能力水平。要深化军民融合,进一步拓宽军民融合广度,进一步提升拥军优属温度,进一步加大拥政爱民力度,不断浓厚拥军爱军社会氛围,立足新起点、奋进新征程、谋求新作为,全面推进我市党管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力推动共同富裕、全面建设“宜居建德”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