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成立建筑工地疫情防控专班
2022-04-25 08:04

为切实做好建筑工地领域疫情防控工作,更好应对相关突发情况,结合我市工作实际,我市于近期成立了建筑工地疫情防控专班,织密织牢建筑工地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记者日前在国网浙江建德市供电有限公司生产综合用房施工现场看到,数十名建筑工人正在排队接受核酸检测。该项目工地的建筑工人较多,约有120人,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施工方与市卫生健康局联系,邀请工作人员到工地上开展核酸检测采样。

据了解,建筑工地疫情专班涉及我市所有工地项目,包括建筑、交通、水利质监项目以及乡镇(街道)自行管理项目。目前已全面摸排全市建筑工地底数和人员,并完成建筑工地首轮全员核酸检测,全部为阴性,同时即将完成第二轮核酸检测。专班还通过开展现场疫情防控督查,对工地现场的防疫物资、围合管理、人员管理、应急措施等方面进行督查。

市住建局总工程师吕建军表示,当前国内疫情多点散发、形势严峻,建筑工地疫情专班通过日常巡检、检查监督,督促每个建筑工地落实防疫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记者 鲍玲燕)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