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两代表一委员”来我市视察检查城市环境品质提升行动
2022-04-25 08:10

4月24日下午,杭州市组织“两代表一委员”来我市视察检查城市环境品质提升行动,体验“百日攻坚迎亚运”样板道路。杭州市建委主任楼建忠,我市领导富永伟、何瑞洪参加。

在梅城镇,杭州市“两代表一委员”登上澄清门参观了我市亚运氛围营造展板、梅城宋韵钱塘文化展板,踏看了南大街—三星街宋韵钱塘环境,沿玉带河一路视察水墨淡彩环境,并观看相关宣传片。

我市虽无杭州亚运会的比赛项目和比赛场馆,但我市仍以东道主的热情,把全市全域作为亚运赛场来提升,全力营造好迎亚运的浓厚氛围,杭州市“两代表一委员”对此做法表示充分肯定。大家认为,办好亚运会是重大政治任务,也是重大历史机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明确的时间节点,以更高的标准全力冲刺,把更好的形象姿态展示给国内外观众。同时,杭州市“两代表一委员”希望把办好亚运会与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相结合,坚决整治各类环境问题,加快推进主干道路、重要节点等区域的风貌提升工程,以整体大美的面貌迎接亚运会。同时要牢牢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之弦,加强现场管理,确保重要活动场所人员不集聚、意外不发生。通过宣传,充分展示建德人民的精神风貌和城市的良好形象,营造浓厚的亚运氛围,让亚运深入人心,让亚运会成为展示改革开放和文明程度的窗口。

视察中,杭州市“两代表一委员”希望我市深入贯彻“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办赛理念,为努力办出中国特色、浙江风格、杭州风采的亚运盛会贡献建德力量。

(记者 邵悦)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