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上级有关会议精神
2022-04-25 08:12

4月24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杭州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市委书记富永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巨大成绩,全面回顾了7年筹办备赛的非凡历程,深入总结了筹办举办的宝贵经验,深刻阐述了北京冬奥精神,对运用好冬奥遗产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极强的政治动员力、思想引领力和行动感召力。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举办的“四个坚持”的宝贵经验,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认识只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我们就一定能够战胜前进路上的任何艰难险阻,办成我们想办的任何事情;要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做到在机遇面前主动出击,困难面前迎难而上,风险面前积极应对,统筹发展与安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大战大考中奋力夺取“双胜利”;要深入实施全民健身计划,构建更高水平全民健身服务体系,不断提高全民身体素质、健康水平,加快“健康建德”建设。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省建设平安浙江工作会议、杭州平安创建暨亚运安保风险隐患和信访积案化解清零攻坚大会精神,强调要拉高标杆、全力推动“平安建德”创建,攻坚克难、确保实现“双清零”目标,聚焦改革、夯实社会治理根基,铸牢防风险、护平安的铜墙铁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