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22-04-26 09:20

4月25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俞伟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审议有关文件。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汪华瑛,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郑志华,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谢照昌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叶强、章学东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审议并通过了市政协《五型机关创建实施意见》《建德市政协 2022年度党建工作要点》。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切实帮助解决基层困难和问题;要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在做好自身防范前提下,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把疫情防控网织牢织密,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确保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记者 汤梦婷)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