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求贤乡村未来“规划师” 三都镇招募乡村职业经理人
2022-04-27 08:04

为推动农村集体经济健康发展,深入打造“醉三都”区域公共品牌,促进美丽乡村孕育“美丽经济”,日前,三都镇开展乡村职业经理人招募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竞职选手汇聚三江口,共同为新时代农村发展出谋划策。

活动现场,经初试复试脱颖而出的10名竞职选手依次上台演讲,对如何有效整合区域内分散的农文旅产品资源,深入打造“醉三都”区域公共品牌等问题进行主观阐述。由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市农业农村局、市文广旅体局、三都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组成的评审组,根据现场表现为每一位选手打分。

据了解,乡村职业经理人被形象地称为“乡村CEO”,招募乡村职业经理人主要是为了进一步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农文旅产业发展和村级集体资产运营管理能力,以此推动村集体经济发展。三都镇党委委员唐建飞表示,希望通过乡村职业经理人的整体运营,对三都镇的农文旅产品进行整体打造、统一包装,打通销售渠道,激发前端种植活力,让老百姓能够增收致富,进一步壮大村集体经济,最终实现农旅深度融合发展和共同富裕。

(记者 吴凯 李胜炜)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