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17℃的建德唯美自驾线路入选2021浙江共享共富十佳自驾旅行精品线
2022-04-27 08:05

日前,2021浙江文化和旅游总评榜正式揭晓,我市17℃的建德唯美自驾线路入选2021浙江共享共富十佳自驾旅行精品线。

2021浙江文化和旅游总评榜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浙江省旅游协会、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指导,浙江日报、钱江晚报、浙江在线、天目新闻客户端共同主办,于今年2月14日正式启动,全省11市367个项目参评,经公众投票和专家评审,最终产生获奖名单。本届榜单主题为“以传媒力量助推浙江文旅产业促共富”,聚焦探索文旅助共富新路径地区、纾困解难企业发展的典范、夜间文旅消费、文旅数字化改革等新做法、新业态,树立行业标杆,宣传实践典范,为浙江文旅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

据悉,此次入选的17℃的建德唯美自驾线路,涵盖了九姓渔村、严州古城、下涯湿地、月亮岛《江清月近人》演艺、新安江龙舟漂游、新叶古村、寿昌古镇909夜街、建德航空小镇等景区、乡村旅游特色点,契合当前疫情常态化下“微旅行”潮流,有助于持续打响“宜居建德”城市品牌和“17℃建德新安江”旅游品牌,打造“长三角休闲旅游目的地”。

(通讯员 李孟)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