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集团研发大楼项目有序推进
2022-04-28 08:23

记者日前了解到,新安集团研发大楼项目正在有序推进。

科技创新是推动新安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强力引擎,为改善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科研条件,打造聚才新磁场,新安集团规划建设新研发大楼,计划从全球吸引高水平科技人才,同时立足区域,为社会培养和输送具有全球视野的材料领域国际化、创新型、创业型和复合型人才。

据悉,新安集团新研发大楼包含地上九层、地下一层、实验通风柜通风系统以及配套设施,占地面积169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7705平方米,项目投资概算1.32亿元。浙江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分公司总经理屠民海告诉记者,该项目于今年3月动工,计划今年9月结顶,明年7、8月装修完成并投入使用。届时,新研发大楼将充分体现新安集团的现代科技和数字化,将给技术研发人员创造更为优越的办公条件,从而提升研发效率。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