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17喜迎亚运 51“营”在建德
2022-04-29 08:00

“五一”假期,我市以“17喜迎亚运,51‘营’在建德”为主题,联合各乡镇(街道)、旅游景区,策划推出“露营建德”微旅游产品以及“17喜迎亚运、51‘营’在建德”优惠政策和4条链组党建亚运乡村游线路。

如今,露营微旅游已经成为年轻群体假日出行的潮游方式。今年“五一”假期,我市文旅部门根据市场需求,设计推出7大帐篷露营度假基地,打造诗意浪漫的“五一”乡野度假之旅。假日里,可以到江南喀斯特萤火虫帐篷营地体验天幕烧烤、漂浮午茶、篝火晚会等特色野营项目;聚三五好友,在十里埠黄金水岸帐篷露营地来一场欢快的音乐表演;到朔艺术营地听山风、观江水、品美食、看余晖,享受山水度假慢生活;在三都渔村卡兹米星空露营地沐浴星空,体验玻璃水滑道、九姓渔民婚礼、山崎卡丁车等丰富的文旅项目;到砚然谷露营拓展基地感受大自然的气息;到航空小镇的亲子野营派对,开启一场航空亲子露营度假之旅;或者去汪活源帐篷露营基地体验溯溪、穿越、丛林求生。

“五一”假期,大慈岩景区网红项目飞天威亚和旱滑道正式亮相,在这里可身穿汉服化身武林高手,在丛林间飞驰穿梭,还能观看宋制汉服华裳快闪、霓裳羽衣舞和飞天舞等表演。严州古城推出玉带河游园会,在品尝严州美食的同时,还能体验入城仪式、武侠快闪、玉带河演艺、民俗踩街、瓦肆表演、宋韵雅集、东门踏歌等特色活动。灵栖洞景区天然溶洞、西游魔毯、灵栖滑道等亲子体验项目,可以尽享神秘奇趣的亲子欢乐时光。“五一”前夕,我市首批链组党建亚运乡村游4条精品线路也正式推出,市民们不妨去体验一下岭源村乐活岛、葛塘村通儒古道、戴家村民宿、之江村亚运体育公园、桂花村田园卡丁车、山峰村十里寿昌江等特色乡村旅游产品,享受乡野休闲度假慢生活。此外,七里扬帆、新叶古村、龙舟漂游、江南喀斯特等传统景区和严州古城、新安江水电站、千鹤妇女精神教育基地等亚运人文体验点,也是假日旅游的好去处。

在此特别提醒广大市民游客,“17喜迎亚运、51‘营’在建德”出游时要做到文明旅行,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工作。出游前提前规划旅游线路和时间,不聚集、不扎堆,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出游时自觉做好亮码、测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距离、勤洗手、使用公筷公勺等个人防护措施。

(通讯员 祝思远)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