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八佰伴购物中心开业
2022-05-05 08:10

4月29日上午,建德八佰伴购物中心正式开业,杭州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国明,杭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祥剑,我市领导王新锋、袁思明、钱晓华出席开业仪式。

建德八佰伴购物中心为八佰伴商业管理公司与杭州市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打造,位于洋安新城核心区,商业建筑面积8.7万平方米,包括地上4层、地下2层,配备停车位1000余个,项目涵盖超市影城、潮流科技、时尚女性、精品餐饮等业态,通过“品牌+环境”全面升级,创新消费场景和体验,同时项目汇聚全国各大知名品牌,其中约有60%的品牌更是首进建德,致力打造“滨江首层”“陆上首层”的“双首层”一站式体验型商业旗舰航母。

随后,与会领导还实地踏看、全面考察了解商业综合体业态布局、相关门店开业准备等有关情况。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