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开展“五一”节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
2022-05-05 08:10

4月30日是“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文岳带队赴我市部分建筑工地、高层小区和相关企业,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陈文岳先后来到洋溪街道、高铁新区、杨村桥镇开展实地检查。在洋安区块S—1地块建筑工地施工现场,陈文岳仔细询问安全施工情况,查看人员、车辆进出登记。他指出,要统筹抓好防疫、防汛、防台等各方面工作,对安全施工中的各类事故隐患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控制。接着,陈文岳来到金塘小区南苑,实地检查高层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查看消防控制室的消防报警设备、监控设备运行情况,了解小区日常消防安全管理现状,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随后,陈文岳前往格林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建德市永兴混凝土有限公司,详细询问企业节前和节日期间各项安全生产应急措施及值班值守落实情况。他在检查时强调,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居安思危、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要层层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和疫情防控相关举措,全面摸清底数,切实掌握风险点,加大隐患排查整改力度,抓早、抓小、抓苗头,防患于未然;要严格落实各项值班制度,完善各类应急处置方预案,以万全准备应对万一可能,以万全之策确保万无一失。

(记者 别阳军)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