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送岗出建 迎才来建 我市8家重点企业举办洛阳理工学院专场“云聘会”
2022-05-06 07:34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助力企业送岗出建、迎才来建,日前,我市8家重点企业联合举办洛阳理工学院专场“云聘会”。

据了解,本次“云聘会”首次探索“高校线下实体设展+企业线上视频宣讲”的“云聘”模式。我市8家重点企业通过“企业云端”宣讲,根据洛阳理工学院毕业生生源情况量身定岗、精准供岗,强化“专业对口”效应,跑出求职就业“加速度”,为该校毕业生提供优质岗位131个,涵盖应用化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材料工程、土木工程等多个行业。

浙江建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杨建群说,今年是公司首次参加校园“云聘会”,想趁这次机会招聘三类岗位,包括博士工作站博士后研究员、硕士研发以及面向大专生、本科生的专业智能岗。

今年以来,市人力社保局坚持“赛场赛马”“比学赶超”,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实现“开门红”,多举措解决求职者就业“急难愁盼”事。截至目前,已累计举办各类引才活动66场,其中线上43场、线下22场,提供岗位4.4万余个,组织走进校园招聘活动14场、东西部协作招聘会7场,出台了《助企稳岗“十六策”》,深挖当地就创特色,手捧就创“大”礼包,怀揣“引得凤凰来”的诚心,喜迎八方贤才集聚。另外,市人力社保局还依托全省36所高校建德学子站,持续发布建德市重点企业春招信息合集,发送实习邀请函,开展建德籍学子回乡暑期就业实践工作等。

下一步,市人力社保局将持续开展“归雁行动”,共享数字化改革成果,将幸福就业“小”程序推向“大”平台,实现全国送岗、城乡覆盖。

(记者 邓林 通讯员 丁时涵)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