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迎亚运 城区重点道路提升改造进入冲刺阶段
2022-05-06 07:35

距离杭州亚运会开幕越来越近,为提升亚运会交通服务保障能力,市新园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加班加点有序推进迎亚运道路设施服务保障工作,城区12条重点道路提升改造工程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近日,严州大道东段提升改造工程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铣刨车、渣土车、公路清扫车机声隆隆,多名交警指挥交通,环卫工人及时清理碎石,各项工作井然有序。现场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项目施工需要避开早晚高峰和居民休息时间,白天的作业时间只有6个小时,为了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任务,施工队伍近期正加班加点、争分夺秒全力推进工程建设。

据市新园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市政科工作人员孙佳琪介绍,为了迎接杭州亚运会,我市对城区12条重点道路进行提升改造,3月12日已经开工,预计5月底完工。其中,针对严州大道东段存在的破损、下沉、积水等问题,主要通过雨水管铺设和沥青的更换、修补、浇筑来解决。

根据实施方案,市新园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对城区12条重点道路提升改造工程进行跟踪、指导、督促,确保项目如期高质量完成。截至4月底,洋安大道、荷映路、严州大道、江滨中路、府前街路段人行道改造2400余平方米,已完成人行道整治工程总量的93%;沥青路面铣刨摊铺约81000平方米,已完成工程总量的80%;开工路段的树池改造189处,已完成工程总量的100%;开工路段还首次采用了防沉降式井盖,目前已改造或维修防沉降井162座,有效提升了道路使用品质。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