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第75个世界红十字日 “建德红”品牌正式发布
2022-05-09 11:21

今年5月8日是第75个世界红十字日。为弘扬红十字精神,5月7日上午,我市举办了以“生命教育·人道伴行”为主题的第75个世界红十字日暨“建德红”品牌发布会,杭州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谭湘和我市领导程星火、徐拥军、李俊、郑志华等出席活动。

会上,正式发布了“建德红”品牌和“云帆、云岭、云霞、云风”四大公益项目,并为对应的四支志愿服务队授旗。

据了解,“建德红”是市红十字会全新打造的公益品牌,也是杭州地区第一例系统性的公益文化品牌创建。市红十字会负责人在发布会上表示,近年来建德“德文化”品牌建设成效明显,为“建德红”作为城市文化的补充提供了丰富的内容池,同时“建功立德”精神也符合红会事业的目标定位。红色和建德红会属于同色标识,红色代表的热情、温度正是红会事业要具备的态度——有温度、有力量、有情怀。

发布会上,市红十字会与市融媒体中心就“建德红”品牌合作推广举行了签约仪式。本次品牌的后期推广将会在“我的建德”APP线上开设“建德红”专栏,届时“建德红”所有相关信息都会在“我的建德”APP上发布。

会上还现场表彰了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无偿献血先进代表以及社会捐赠爱心人士。

中国日报、中新社、人民网、浙江日报、浙江之声、浙江经视、浙江交通之声、钱江晚报、杭州日报、杭州综合频道、杭州网、都市快报、腾讯网、新浪网等上级媒体也到会参加报道。

(记者 何彦峰)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