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三江汇流县域风貌区”接受省级复评验收
2022-05-09 11:22

5月6日起,省风貌验收专家组组长陈前虎带领浙江省城乡风貌整治提升工作专班对杭州市城乡风貌样板区试点工作开展复评验收。5月7日,省验收组一行对我市“建德三江汇流县域风貌区”进行复评验收,市领导俞伟、何瑞洪陪同。

“建德三江汇流县域风貌区”是新安江、富春江和兰江三江汇流的核心区域,也是严州古府文化和富春山居图场景的展陈区域,涉及梅城、三都、乾潭三个乡镇,规划范围涉及12个行政村,核心规划范围总用地面积约4400公顷。

省验收组一行先后来到朔艺术空间、夕下青野民宿、三江口村、千鹤未来乡村及西湖驿站、澄清门、富春方外酒店等地,并从梅城码头乘船而下,对三江口沿线绿道以及风光风貌进行考察,并详细听取三江汇流县域风貌区创建主体负责人就点位情况、整治过程、经验做法等方面内容的介绍,实地对“十个一”指标进行现场考评。

在复评验收过程中,省验收组一行对我市三江汇流县域风貌区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基础性指标、特色性指标、创新性指标等提出指导意见。希望我市在打造三江汇流县域风貌区过程中实现三镇风貌共塑、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记者 李志成)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