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十七届政府召开第4次常务会议
2022-05-09 11:26

5月7日上午,市长王新锋主持召开市十七届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文岳,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周密、蒋哲远,副市长王伟、袁思明、李俊、方华、洛桑多吉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建月、市政协副主席汪华瑛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卫生健康局汇报的《关于进一步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健康发展的通知》。会议指出,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是生命全周期服务管理的重要内容,事关千家万户,需要各方加强沟通配合形成合力,协同高效推进婴幼儿照护服务行业规范有序发展,满足群众对婴幼儿照护服务的需求,促进婴幼儿健康成长。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市农业农村局汇报的关于建德市中央环保督察涉肥问题整改工作的情况。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举一反三抓好整改落实;要把握整改契机,不断提升农业生产的智慧化水平;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强化协同合作意识,推动“三农”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科技局汇报的关于西湖大学合作的相关协议。会议指出,科技创新工作要常抓不懈,也要注重实效。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有效推动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力促更多科研成果在建德转化落地,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协同发展。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高铁新区(高新园)汇报的《顺发助剂国有土地使用权收回补偿协议》。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亩均论英雄”为发展导向,加快研究制定相关政策措施,为低效用地的盘活利用工作提供有效的政策保障。

会议还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商务局汇报的《建德压缩空气储能调峰调频电站项目合作协议》和市委宣传部书面汇报的关于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思路的情况。

(记者 舒远)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