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共富路上并肩走 传递关怀迎亚残
2022-05-10 08:15

为大力弘扬扶残助残社会风尚,近日,寿昌镇在南门广场开展人大代表流动联络站接访活动。此次接访活动以“共富路上并肩走,传递关怀迎亚残”为主题,来自统战、残联、社区、医疗机构和企业等各领域的市镇人大代表在流动联络站接访选民,收集群众对残疾人关爱的意见和建议。

活动现场,人大代表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讲解助残政策,来自企业的人大代表为前来咨询的残疾群体免费发放企业生产的大米,代表们和志愿者还为群众开展了测量血压、理发等志愿服务。当天,代表们还带着部分残疾人及其家属感受了寿昌第二届百姓日和宋韵文化节的热闹氛围,并邀请坐轮椅的残疾人体验了寿昌镇新投入使用的无障碍设施。

“亚残运会是亚运会的一部分,共富路上残疾人群体也同样享有平等参与、平等发展的权利,助力残疾人事业发展更是人大代表应尽的社会责任。”市人大代表、寿昌镇人大主席沈龙表示。

image.png

(记者 邓林 通讯员 毛凯玥)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