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开展“三合一”场所专项整治行动
2022-05-10 08:15

日前,洋溪街道综合信息指挥室联合市消防救援大队,会同属地城管中队、市场监管所等部门,对辖区沿街商铺“三合一”场所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朝阳路是洋溪街道商铺集中地,有39家商铺属于“三合一”场所。结合前期整治行动,联合整治组对朝阳路沿街商铺开展了“三合一”场所专项整治“回头看”。当天,共整治商铺34家,拆除店内床具若干,有效打击了“三合一”场所,达到整治目的。一些商家表示,接受了联合整治组的教育引导,感觉“三合一”场所安全隐患的确比较大,一定配合专项整治行动。

下一步,洋溪街道将继续加大检查力度和安全隐患整治工作,不定期对商铺“三合一”现象开展“回头看”,对安全隐患及时进行专项整改,为辖区安全生产创造良好的环境。

(记者 汤梦婷 邓林)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