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打通堵点解决难点 为企业发展纾困解难
2022-05-12 08:29

近年来,我市积极出台扶持激励政策,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在扶持政策和精准服务的助力下,浙江省普林艾尔电器工业有限公司一季度的企业订单逆势增长,实现了“开门红”。

在浙江普林艾尔电器工业有限公司的车间内,生产设备连轴运转,操作工人全部投入岗位,现场机声隆隆,一派繁忙的景象。据了解,该企业一季度订单产值较去年同比增长明显,其中“出口转内销”成为企业产值拉升关键。公司负责人叶海林告诉记者,今年一季度企业销售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了53%,达到了5530万元,同时一季度获得了31200多台的国际订单,价值6000多万元,这个主要得益于国内有效的疫情防控措施,还有当地政府在金融和物流上的支持。

为了给企业营造更为良好的发展环境,我市通过“链式招商”,着眼于企业上下游的配套协作,帮助企业降低生产和交易成本,为企业解决原材料及内销市场等“瓶颈”问题;利用“联动接卸”“直装直提”等模式,畅通疫情下企业物流运输安全的“绿色通道”;同时鼓励引导企业不断凝聚内生合力,强化系列配套政策服务落实,为企业发展注入强劲信心。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