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双江欢乐世界项目一期工程启动
2022-05-12 08:32

近日,记者在新安江街道双江步行街西侧紧邻市体育馆的地块上看到,工作人员正在进行移栽、绿植等作业。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该地块将用于打造双江欢乐世界项目,通过就近移栽树木和绿植,为项目建设腾出场地空间,便于下步按照选址方案安装游乐设施。

双江欢乐世界项目位于新安江街道双江步行街西侧市体育馆旁,占地面积约30亩,一期约22亩。内设游乐项目15个,包括太空漫步、豪华转马、摇头飞椅、欢乐海洋岛、海盗船、网红镜宫、科幻VR馆等,一期工程预计在今年10月开园。

市旅投公司新安江景区副总经理张建辉表示,双江欢乐世界项目的建成,将丰富我市旅游产品层次,完善城市主题游乐配套,提升城市景观和品质,引领主题游乐新时尚,为全市6.5万青少年儿童提供游玩娱乐的新去处。

(记者 别阳军)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