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督查疫情防控大物防联控工作
2022-05-13 08:14

5月1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拥军带领部分市人大代表,专题督查疫情防控大物防联控工作情况。

徐拥军一行先后实地督查了国际香精香料有限公司、浙江严州府食品有限公司以及新安江街道溪头社区顺丰速运网点等地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听取了大物防工作专班的相关汇报。

据了解,我市充分运用数字化手段,深化“无疫单元”创建,精准落实人、物、环境并防要求,全力筑牢织密疫情防控防线。

徐拥军指出,要突出数字化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积极发挥物联的作用,实现信息共享。大物防所属的各条线、各个层面要加强宣传,将疫情防控的相关政策、规定、要求,及时向老百姓公布和沟通。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宣传员”作用,广泛宣传防疫工作,让群众了解、理解防疫政策,共同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

(记者 邵悦)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