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召开二届六次理事会议
2022-05-13 08:16

5月12日上午,建德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召开二届六次理事会议。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俞伟,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顾问徐志生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1年工作,部署了2022年任务,选举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赵志荣为建德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会长。

俞伟对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要立足职能,发挥优势,在服务中心大局上出新成绩。继续发扬政治强、觉悟高、党性好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做好“存史、资政、育人”文章,深化研究,培根铸魂,在文化传承弘扬上出新成果,为建德的发展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继续挖掘历史线索、抢救整理历史资料,对新四军、金萧支队在建德的革命斗争史进行细化梳理、专题研究,形成更深刻、客观、精准的史论结合的学术文章,使之成为建功新时代的精神动力,为全力推动共同富裕、全面建设“宜居建德”作出新的贡献。

(记者 邵悦)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