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2022年“双招双引”第二次工作例会
2022-05-13 08:21

5月12日下午,我市召开2022年“双招双引”第二次工作例会,听取“双招双引”工作和亿元以上项目情况汇报,分析当前“双招双引”工作形势,部署近期“双招双引”工作任务。市领导富永伟、王新锋、周密、蒋哲远、袁思明参加会议。

市委书记富永伟在会上强调,要从观念上、绩效上、重要性上重新审视“双招双引”工作,围绕全力推动共同富裕、全面建设“宜居建德”的奋斗目标,围绕经济发展中心,围绕项目招商、落地、开工、建设、竣工、达产等全生命周期,用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有为的举措,择优选优,提升“双招双引”工作实效。要强化要素保障,尽快打通项目关键环节堵点,持续推进低效用地盘活,促进资源要素不断向重点项目聚集。要强化产业集聚,明晰产业布局,围绕产业导向精准招引,形成产业集聚、产业链清晰、上下游关联的特色优势,推动我市产业不断向高端化、特色化、链条化迈进。要强化组织协调,各乡镇(街道)和有关部门负责人要亲自谋划、亲自招引、靠前指挥,进一步加强资源、信息统筹,着力攻坚克难,推动全市招商引资工作迈上新台阶。

市长王新锋指出,招商引资是经济发展的关键环节,各乡镇(街道)和职能部门要发挥优势,主动“跑起来”“找起来”“谈起来”,项目考察要“准”,项目洽谈推进要“快”,项目洽谈能力要“强”,项目跟踪落地要“实”,项目要素保障要“好”,全面加强统筹协调,打造全员招商引资新格局。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