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在杭“飞地”承租客户逾百家
2022-05-16 08:07

日前,随着广西春江食品有限公司的签约入驻,我市资投公司在杭州投资的“飞地”项目承租客户达到100家,出租率达96%,包括丁香园、绿城网筑、贝咖、乐其等在内的一批独角兽企业客户。这是市资投公司目前在建德以外最大的资产投资项目。

该“飞地”项目位于杭州市滨江区滨安路756号,房产面积共3.18万平方米,交通便利,商业配套完善。2021年10月,在市委、市政府的重视支持下,市资投公司斥资3.58亿元,以股权转让方式收购世包中心集团浙江网络技术有限公司100%股权,并于今年4月正式更名为“杭州建杭企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主要功能定位为“飞地”孵化器场地保障,积极配合市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做好项目孵化、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截至目前,已实现营收2000余万元。

“我们想把‘飞地’打造成为建德特色园区和对外形象展示窗口,开设中央展示厅,让人身临其境感受建德文化、建德精神、建德特色、建德特产等,从而达到宣传建德、投资建德、发展建德的目的。”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通讯员 祝珊)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