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樱花智能家居二期工程进展顺利 年内将投产
2022-05-16 08:07

记者日前了解到,总投资6500万元的樱花智能家居二期工程进展顺利,预计年内投产。

位于乾潭工业园区内的樱花智能家居(杭州)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致力于室内木作产品生产的厂家之一,产品涵盖了木门、木饰面、酒柜、衣柜、橱柜、浴室柜以及软装背景墙等,产品的设计风格主打“年轻、浪漫、轻奢、专属定制”。为了扩大产能,樱花智能家居(杭州)有限公司于2021年5月动工新建二期厂房建设项目,该项目是我市重大产业项目,工程由两幢三层36米大跨度的钢结构厂房组成,总建筑面积32000平方米,两幢厂房采用太阳能板作屋顶,总面积一万多平方米的屋顶太阳能光伏每年可发电140万度,既节能减排,又为企业创造发电收入、保障生产用电。

项目施工期间正值钢结构材料价格大涨,施工单位克服困难诚信履约,保证项目顺利推进,目前已进入扫尾阶段,预计5月底前可通过竣工验收并投入使用。

据樱花智能家居(杭州)有限公司总经理袁金长介绍,二期项目主要用于生产室内门和室内装潢、柜子、木饰面一体化的产品,新厂房建成后,将投入自动化生产线,企业可增加产值50%以上,成为年产值超亿元的综合性木门、整体家居生产与服务公司。

(记者 邵悦)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