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空小镇举办职场礼仪专题培训
2022-05-17 08:22

日前,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管委会“浙江有礼·德润建德”职场礼仪大讲堂开班,航空小镇干部职工、机场公司、航空小镇游客中心、物业公司等单位60余人参加培训,学员们分成知书达礼、通情达礼、恭而有礼、言之有礼、彬彬有礼5个队组,采取互动交流、答题演示全程比拼形式增强学习效果。

本次培训内容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浙江有礼·德润建德”为主题,涵盖《践行“浙风十礼”的时代意义》《建德“德文化”基因浅析》等理论课程和《形象礼仪》《政务礼仪》《沟通礼仪》《网络礼仪》等实际操作课程,贴近基层、贴近工作、贴近实际。应邀授课的6位来自不同行业的主讲人采取理论讲解和现场演示、互动交流和打分竞技、案例解析和纠错点评相结合的方式,图文并茂、形象生动、深入浅出地讲述职场礼仪,大家纷纷表示培训内容听得懂、记得住、用得上。

园区企业职工唐燕婷说:“通过这次培训,学会了如何注重仪容、表情、举止以及会议礼仪、握手礼仪、合影礼仪等等。”航空小镇干部童燕表示:“这次课程内容丰富,培训形式新颖,听完之后深受启发,接下来会把这次培训的知识运用到工作中去,更好地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和业务素养。”

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唐正彪表示,举办职场礼仪专题培训,旨在把所学的知识技能同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重大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起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入到工作当中去,真正做到以学促干、以干促学,形成人人学礼的浓厚氛围,把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这张金名片擦得更亮。

(记者 别阳军)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