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宣传阐释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纵深推进文明村镇创建工作
2022-05-17 08:24

创建文明村镇活动,是广大农民群众在提高物质生活水平的同时追求高尚精神文化生活的伟大创造,是推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有效途径,是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日前,我市召开全国及省级文明村镇创建工作交流座谈会,听取各培育村镇有关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分析存在的不足,明确下一步创建的具体工作目标与实施办法。

会议指出,创建文明村镇工作任务重、要求高,各培育村镇要高度重视,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保障;要严格对照《全国文明村镇测评体系》《浙江省文明村镇测评体系》,全面查漏补缺,扎实有效解决文明创建中的盲点堵点难点问题;要勇于创新,大胆先行先试,主动探索提升,以行之有效的方式方法,将文明村镇创建工作向纵深推进。

(记者 吴凯)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