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十七届政府召开第5次常务会议
2022-05-17 22:37

5月17日下午,市长王新锋主持召开市十七届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文岳,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周密、蒋哲远,副市长王伟、何瑞洪、袁思明、李俊、洛桑多吉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拥军、市政协副主席汪华瑛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建德市水利工程维修养护实施县级统管的报告》。会议指出,水利安全无小事,各部门要密切配合抓落实,加快推动建德市水利工程维修养护管理公司成立及工作开展。要明确相关责任制度,切实解决水利工程,特别是小型水利工程存在的维修养护弱点难点问题。市水利局要强化对公司的管理,切实提高我市水利工程安全保障。要进一步加强工作的整合提升,形成水利工程的巡查、运维等制度,扩大改革效益。各乡镇(街道)也要承担起属地责任,保障百姓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建德市招商引资工作实施意见》。会议指出,要形成主要领导牵头、各部门参与的“全方位招引、全流程管理、全周期服务”的招商引资工作新格局,提升招引项目研判决策落地的实效,减少层层汇报,提高项目磋商效率。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细化完善相关细则,确保政策用好用足,发挥实效。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2022年汽车消费嘉年华活动方案》。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做好我市社零情况分析,主动作为,提升商贸工作的站位,以战略的眼光去谋划商务发展。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加快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完善相关细则,强化亩均评价结果运用,促进工业提质增效。相关部门要尽早组织项目申报审核,加快政策兑现。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2022年新安江街道老旧小区综合改造项目采用EPC总承包模式的相关事宜》。会议指出,要把好程序关,确保项目起点公开、过程公正、结果公平、程序到位。要把好质量关,注重EPC项目的整体价格控制和质量保证问题。要把好监管关,强化施工过程及后期运维管理的监督指导。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