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甜蜜“520” 新人结婚登记忙
2022-05-23 07:52

因谐音“我爱你”,5月20日(520)成为情侣们登记结婚的热门日子。

当天上午7点半左右,市婚姻登记处就迎来了不少前来登记的情侣。记者在现场看到,新人们进入婚姻登记处,需要出示“健康码”绿码、“行程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佩戴好口罩。

为方便新人们进行国家免费孕前优先检查,原先设在市妇幼保健院的婚检中心也临时搬到了婚姻登记处。此外,市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还为新人送上贺卡和玫瑰花,并向新人发放婚事新办喜事简办倡议书。据了解,今年“520”共有200余对新人预约登记。市政协副主席郑志华也来到现场为新人颁证。

市民政局婚姻登记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虽然疫情形势复杂,但没有影响到新人们结婚登记的热情,这两年的“520”依然受到新人的热捧,因为这个日子寓意比较好。市婚姻登记处也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尽力为新人做好服务和保障。

(记者 郑雪纯 通讯员 张艺军)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