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22年普通国省道大中修工程开工建设
2022-05-24 08:13

日前,2022年建德市普通国省道大中修工程如期开工建设。

普通国省道干线在公路网中占据主干地位,承担区域内客运、物流运输的重要功能,是区域经济发展的加速器。由于经济社会的发展,车流量剧增,每年国省道路面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病害,影响了行车的安全性和舒适性。为进一步改善我市境内公路路域环境,提升我市国省干线公路路况指标与通行能力,市公路与运输发展中心每年将适时启动国省道大中修工程。

据悉,今年建德市国省道大中修工程共计20.996公里,涉及320国道、305省道、210省道三条线路。其中,320国道计划逐段大中修9.883公里,305省道计划逐段大中修4.032公里,210省道计划逐段大中修7.081公里,概算总投资4214.39万元。工程将对320国道、305省道、210省道的病害路段进行路面铣刨及沥青重新摊铺,对杨村桥镇上山2号桥、乾潭镇安仁1号桥、建德大桥等10座桥梁桥头跳车和桥面铺装进行治理,对边沟挡墙等附属工程及标志标线、波形护栏等交安设施进行整治提升,工程计划6月30日前完成。

该工程的建设,将进一步提升我市国省道公路路况水平,为群众出行提供安全舒畅的通行环境。

(记者 郑雪纯 通讯员 姜瑞宇 潘万春)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