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航空康养君澜度假酒店项目将于年底前投入使用
2022-05-24 08:17

近日,位于开发区(航空小镇)的建德航空康养君澜度假酒店项目主体建筑已完工,预计今年年底前投入使用。

该项目总投资2.7亿余元,按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标准开发,建筑面积约2万平方米,酒店以住宿为核心载体,依托独特的地貌、丰富的植被和山林间变幻的景致,主要建设桃源小馆、宴会中心、接待中心、餐厅、多功能厅以及38幢民宿、208个房间,另再增设综合配套服务中心及儿童游乐园等设施,打造“宿、食、动、乐”的休闲度假酒店产品生态链。

目前,该项目正有序推进中,桃源小馆、宴会中心、接待中心、餐厅及多功能厅已基本完成;泳池主体结构已全部完成,正在装饰阶段;38幢民宿、园林绿化基本完成。预计6月底整个项目施工结束,经过后期的运营和调试,到12月底可以正常运营。

(记者 别阳军)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