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选优派强奔赴一线 驻村帮扶奔向共富
2022-05-30 07:49

5月27日,全市乡村振兴特派员和农村工作指导员派驻动员暨培训会召开,对今年驻村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和培训指导。

会议强调,要廓清模糊认识,把脚印印刻在乡村,深刻认识到驻村工作的责任和光荣,以高度的政治热情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的岗位,为全面推动乡村振兴提供支撑保障;要用心用力用情,把汗水挥洒在乡村,着眼固本强基,抓实基层党建,推动强村富民,助推产业发展,促进和谐稳定,助力乡村善治;要强化整体推进,把实绩书写在乡村,压实工作责任,创新工作机制,全面构建管理闭环,强化激励保障,切实提升驻村工作实效,为全力推动共同富裕、全面建设“宜居建德”贡献力量。

据悉,为全面服务乡村振兴、助力实现共同富裕,今年我市共选派79名干部担任乡村振兴特派员和农村工作指导员,到村帮助开展工作。会上,乡村振兴特派员代表、农村工作指导员暨第一书记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为全体特派员和第一书记开展农村工作业务培训。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