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新闻文艺组调研“非遗”项目
2022-05-30 07:52

5月27日,市政协新闻文艺组专程赴浙江致中和实业有限公司,调研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严东关五加皮酿酒技艺”的保护传承及发展现状。市政协副主席郑志华应邀参加调研。

作为我市国家级“非遗”项目,“严东关五加皮酿酒技艺”受到了社会的极大关注。调研中,政协委员们来到致中和公司的新厂房,了解“严东关五加皮酿酒技艺”的保护传承和发展情况。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严东关五加皮酿酒技艺”得到了很好的保护传承和发展,不仅建立了酿酒技艺馆,还充分发挥非遗代表性传承人的作用,保护传承传统五加皮酿酒技艺。

调研座谈会上,政协委员们和严东关五加皮酒第七代传承人、市政协委员钱建华亲切交谈,并积极建言献策,希望党委、政府在对“非遗”项目的扶持中,不断拓宽“严东关五加皮酿酒技艺”的宣传展示渠道,突出非遗与旅游的深度融合,努力让“老传统”焕发“新生机”。

(记者 黄倩)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