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追光计划》在我市启动 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
2022-05-30 07:52

5月27日,省关工委和浙江之声共同推出的“六一”特别策划《追光计划》启动仪式在我市航头中心小学举行。省关工委副主任王强,杭州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崔鹏飞,浙江之声副总监项勇,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关工委主任方飞燕等参加活动。

据了解,《追光计划》旨在帮助孩子们实现梦想,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扬帆远航,是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有力载体。活动现场,宋时超等四位教师被授予“爱心追光大师”称号,力诚宝宝、碧桂园集团浙江区域、健合(中国)有限公司被授予“追光爱心企业”,并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孩子们送来学习用品和节日礼物。

方飞燕介绍了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勉励学生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信仰力量,在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赛道上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启动仪式结束后,四位“爱心追光大师”还为航头中心小学的孩子们进行了授课。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