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常委会传达贯彻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2022-05-31 08:06

5月30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富永伟主持会议并讲话,王新锋、吕平、俞伟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底线思维,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严格对标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杭州市委、市政府关于稳增长的决策部署,充分认识当前我市经济工作面临的形势,按照上级各项工作部署要求,咬定目标、坚定信心,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政策,健全政策机制,落实好国务院33条政策、浙江省38项政策、我市出台的《建德市关于促进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的政策意见》54条纾困扶持措施,推进各类政策精准落地,直通市场主体,充分激发经济活力,让企业在困难的时候能够实实在在享受到政策的帮扶。

会议强调,要深化为企服务,强化要素保障,坚持把稳企业、强信心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持续深化“三服务”活动、政银企联动等,为企业在融资信贷方面提供有力支撑。各部门、属地乡镇(街道)要全力以赴做好为企服务工作,着力破解企业最紧迫、最现实的问题,促进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尽最大努力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从根源上解决发展不可持续的问题。

会议要求,严守稳定底线,层层压实责任,以时刻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紧迫感,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好平安创建、安全生产、防汛防台、交通安全等重点领域风险防范,统筹安全和发展两件大事,把责任担当扛在肩上,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别阳军)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