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办“青雁归巢 遇‘建’未来”云聘会
2022-05-31 08:16

日前,市人力社保局、团市委联合举办“青雁归巢 遇‘建’未来”主题专场线上云聘会,我市10家企业的招聘负责人进入“云端”直播间,通过网络直播、“线上”投递的形式,依托全国36所高校建德学子工作站平台,向在外求学的建德籍“青雁”抛出回乡就业创业、暑期实践的橄榄枝。

据悉,此次专场云聘会共提供研发工程师、技术员、销售经理、博士研究员、管理储备等40余个岗位,拟招聘234人。同时,提供乡镇(街道)兼职团委副书记、图书馆助理等257个返家乡暑期实践岗位,涉及政务实践、企业实践、公益服务、社区服务、乡村振兴等内容,计划招募大学生566人。

直播中,市人力社保局就我市引才政策进行解读,团市委就大学生返乡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进行宣讲。线上共吸引建德籍高校毕业生、学子工作站成员、本地求职者等近3000人次观看。

近年来,市人力社保局积极开展“百日千万”网络招聘活动,大力推进学子工作站建设,为广大建德籍学子提供人才政策、聚才平台、招才活动等咨询服务。同时,会同团市委协商大学生见习基地岗位申报、寒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等相关事宜,广泛宣传动员、政企联动申报,严把见习基地质量关和数量关,为大学生返乡就业创业工作“勤跑路、勇开路、拓宽路”。

(记者 邓林)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