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建德现代数字影视城项目签约落户开发区(航空小镇)
2022-05-31 22:41

5月31日上午,我市举行杭州建德现代数字影视城项目签约仪式,标志着这一总投资超46亿元的项目正式落户开发区(航空小镇)。市领导王新锋、蒋哲远、程星火参加签约仪式。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锋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指出,建德自然生态禀赋绝佳、历史人文底蕴深厚、交通区位优势愈发明显,具备打造影视基地的良好基础。希望双方以项目签约为契机,不断增进合作友谊、深化合作内涵、拓展合作空间,共同推动项目高质量落地。同时,以现代数字影视基地建设为起点,通过整合优质资源,深入挖掘建德独具特色的文化底蕴和价值内涵,加快打造具有建德标识度的现代影视产业集聚平台,加快推进建德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提档升级,为建德更好更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增添新动能。

杭州建德现代数字影视城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健江表示,杭州建德现代数字影视城项目是一个全产业链综合性的影视文旅项目,随着项目的成功签约,公司将以产业发展为中心,以推进新特色、新科技、新体验的影视文化氛围为动力,加快建设速度,加大推广力度,加强服务水平,力争把项目建设好、运营好、发展好,为建德的影视文化产业发展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签约仪式上,市委常委蒋哲远与杭州建德现代数字影视城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签署了《杭州建德现代数字影棚合作框架协议》,开发区(航空小镇)管委会与杭州建德现代数字影视城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签署了《杭州建德现代数字影视拍摄基地项目投资协议书》。据了解,杭州建德现代数字影视城项目位于开发区(航空小镇)老横钢区块,整体规划面积约938亩,分三期建设,将打造建设集影视拍摄、产业集聚、会展培训、影视旅游、文化品鉴、休闲度假等功能为一体的现代化数字影棚基地。

(记者 舒远)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