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文联成立
2022-05-31 22:44

5月31日上午,航头镇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正式揭牌成立并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程星火出席会议并讲话。

程星火指出,近年来,作为我市第一批整建制推进基层文联建设的乡镇,航头镇大力推动文化建设和文艺发展,文化品牌打造亮点频现,创成我市首个“浙江书法村”,率先启动“文艺村长”试点工作,不断涌现文艺成果。

程星火强调,今后航头镇文联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找准定位,深入生活,扎根基层,积极推进文艺精品创作,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先行先试,敢于创新,探索文艺产业发展新路径,打造镇级文联新样板,为合力推进乡村振兴、共同富裕贡献文化力量。

当天,会议选举产生了航头镇文联第一届班子成员,聘请了第一届名誉主席。

(记者 何彦峰)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