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让友爱更有爱——助力“音乐微梦想”公益活动走进我市
2022-05-31 22:44

5月31日下午,省关工委携手爱心企业旭辉集团东南区域集团在我市麻车小学开展让友爱更有爱——助力“音乐微梦想”公益活动,为农村青少年送去温馨的“六一”儿童节礼物,让他们在音乐的旋律中快乐成长。省关工委副主任、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理事长傅颂恕,副市长李俊,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洪国根,旭辉集团东南区域集团副总裁郑建洁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省关工委一行前往立杨枸杞园调研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在下午的活动中,旭辉集团东南区域集团为麻车小学捐赠了205支口风琴,实现了麻车小学的孩子们人人都有口风琴的音乐梦想,助力推动口风琴社团在课后服务活动中进一步蓬勃发展。

据了解,麻车小学由于资金短缺,缺乏专业授课教师等问题,学校里只有少数有乐器的学生能参加口风琴学习。为了让孩子们不受困于器,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与旭辉集团共同发起募捐活动,通过500余名爱心人士的旧物募捐拍卖等途径,合力帮助该校205名困难学生实现“音乐微梦想”。当日,爱心人士代表浙江音乐学院的江珍女士还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场国乐公开课,增加了孩子们对民族音乐文化的了解。

接下来,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将与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一起携手共进,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帮助我市青少年在阳光的沐浴中追逐梦想、茁壮成长。

(记者 李志成)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