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控烟联席会议
2022-06-02 08:00

公共场所控烟工作是助力杭州绿色亚运的重要举措,也是持续巩固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的重要内容。6月1日下午,我市召开控烟联席会议,副市长李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卫生健康局汇报了我市控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控烟工作部署。据悉,截至目前,我市已成功创建无烟单位247家,其中省级8家、杭州市级38家、本市级201家,学校、医疗卫生机构无烟单位创建已实现全覆盖。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市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为抓手,进一步完善控烟工作联席会议制度,落实控烟各项措施,持续推进“烟头不落地,建德更美丽”行动,全市控烟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也存在主体责任未落实、宣传力度未显效、监督执法未到位等具体问题。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各部门单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起来,抓住重点,形成合力;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各公共场所主管部门要增强责任意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督促场所管理、工作人员主动落实控烟主体责任;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各部门单位要全面开展控烟宣传工作,丰富宣传载体,动员公共场所主体及全社会共同参与,并形成长效机制,积极营造禁烟的浓厚氛围。

(记者 吴凯)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