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粽野建德 乐享端午
2022-06-02 08:00

今年端午假期,我市以“粽野建德,乐享端午”为主题,推出端午节特色民俗活动、优惠旅游政策、七条“周末趣游”微旅游线路等,满足市民游客本地游、周边游、近郊游等短途旅游需求,持续打响“宜居建德”城市品牌和“17℃建德新安江”旅游品牌,为游客奉上一场浓厚的节日盛宴。

端午期间,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我市通过将产品特点与游客情感体验相结合,特别推出严州古城端午民俗市集、寿昌镇端午民俗体验、拾趣三都渔村、探秘汪活源自然课堂、建德博物馆端午奇遇记等民俗活动,精心策划了“帐篷露营”“乡野风情”“研学体验”“宋韵文化”“航空亲子”“人间烟火”“绿道休闲”七条“周末趣游”微旅游线路,串联了我市丰富的自然生态、历史文化、工业旅游、果蔬乐园、美丽城镇、美丽乡村、帐篷露营等资源。

除此之外,我市还推出“喜迎亚运”文旅特惠活动,严州古城、建德航空小镇、三都镇、乾潭镇等景区和乡镇都推出了优惠旅游项目,大慈岩、灵栖洞、江南喀斯特、新安江龙舟漂游、《江清月近人》实景演艺、千鹤妇女精神教育基地、建德文澜大酒店、雅致杭州飞凤心灵庄园、达曼云栖等景点及酒店民宿惠民政策吸引力十足。

在此,也要提醒广大市民游客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树立文明意识,爱惜公共设施,弘扬文明新风尚。 

(通讯员  李孟)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