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银企合作 引金融活水支持实体经济
2022-06-06 08:00

6月2日下午,建德农商银行举行“助企纾困”政策发布会,推出了“金融纾困十七条”及专项信贷产品,帮助企业减轻负担,以金融活水助力提振企业信心。市委常委周密、浙江农商联合银行杭州管理部副主任韦树林应邀出席活动。

发布会上,市经信局、市商务局分别和建德农商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据了解,建德农商银行此次推出的“金融纾困十七条”“富新快贷”和“共富新企贷”的服务对象主要是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个人经营性贷款以及招商引资新注册企业等,希望通过金融的力量,激发市场活力,为小微企业创新发展和建德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助力我市稳增长、促共富。

周密在讲话中指出,作为建德市存贷规模最大、网点数量最多的金融机构,希望建德农商银行继续将自身发展与服务地方经济紧密结合起来,为稳定我市经济大盘贡献金融力量。希望全市各金融机构聚焦发展主题,认真落实金融服务政策;强化协作联动,有效凝聚金融工作合力,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各项决策部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记者 黄倩)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