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督查平安创建工作
2022-06-06 08:00

6月2日,市委副书记俞伟带队督查我市平安创建工作。

督查组先后前往医院、餐饮店、小区、企业等点位开展督查。在建德中医院,督查组查看了医院的监控系统和火灾报警系统,了解医院安保队伍建设情况,并走进药房实地检查。俞伟指出,院方要进一步加强对药品、设备、院内人员车辆的管理,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及时开展设备维护等工作。在水城羊肉粉店,督查组重点检查了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并了解周边商铺燃气使用情况。

在江和城和风苑小区,督查组走进小区消控室检查监控系统和火灾报警系统,并了解小区住户数量、入住率等情况。俞伟指出,要加强协作,切实推动小区相关系统故障点的维修工作。在新安江电焊条厂,督查组认真检查了企业灭火器、消火栓等消防设备,并深入仓库、生产车间进行检查。俞伟指出,企业要加强安全生产培训,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在更楼农批市场,督查组详细了解食品产地、批发数量、销售等情况,并检查了灭火器等消防设备。俞伟指出,农批市场进出车辆多、人员流动大,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举措,同时进一步加大市场监管力度,加强食品安全检测,有力保障市场供应。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