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开展六五环境日系列宣传活动
2022-06-07 08:18

6月5日是第51个世界环境日,今年六五环境日的主题是“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为呼吁社会各界和公众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近日,杭州市生态环境局建德分局策划开展了一系列环保主题宣传活动。副市长方华出席部分活动。

6月6日,杭州市生态环境局建德分局联合市委宣传部、市五水共治办、市法院等18个部门(单位)在新安江广场举行环保联动宣传、咨询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向市民认真讲解环保知识,普及环保法律,解答环保问题,发放宣传手册,号召大家携手共建清洁美丽建德。我市环保小使者们创作的保护生物多样性30米手绘画卷也在现场展出。当天,志愿者还走进了新安江街道明珠社区,向过往市民开展宣传,倡导环保生活风尚。

据了解,日前在洋安某商场举行的“生态环境知识等你来答”也是今年六五环境日系列宣传活动之一。活动中,主持人就生态环境方面内容进行提问,小朋友们积极抢答、热情参与,在一问一答中既收获了环保水壶、环保帽等礼物,又提高了环保意识。

(记者 何彦峰)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