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行“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授牌仪式
2022-06-08 08:15

6月7日下午,杭州市第二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新安江派出所授牌仪式举行。杭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建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方飞燕,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伟出席授牌仪式。

新安江派出所在“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中,勤务机制改革不断深入、“五民工程”务实推进、镇街版“小脑+手脚”引领示范,“新安义警”队伍发展不断壮大、“星火微网格”“微力”初显,数字化、立体化治安防控体系不断织实织密,生动诠释了“枫桥式公安派出所”的精神。

仪式现场,杭州市公安局双基支队支队长宣读命名文件,李建明和方飞燕共同为新安江派出所授牌,新安江派出所所长作表态发言。

王伟在致辞中表示,希望新安江派出所以此次授牌为新的起点,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也希望全局上下以新安江派出所为榜样标杆,以此次授牌为鼓舞鞭策,不断夯实基层社会治理根基,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李建明充分肯定了新安江派出所在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过程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扛起使命,以更高站位推动创建,带动建德全市基层基础和派出所建设迈向更高台阶;要牢记初心,以更强担当深化创建,更好地服务辖区群众;要精益求精,以更亮品牌展示创建,提升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打造建德基层社会治理“枫”景。

(记者 鲍玲燕)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