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砥砺三十年 齐奔共富路”诗书画印联展开幕
2022-06-09 08:39

6月8日上午,“砥砺三十年 齐奔共富路”诗书画印作品联展在市文化中心开幕。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俞伟宣布开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程星火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拥军、市政协副主席郑志华向市档案馆和市图书馆赠送本次诗书画印联展作品集。

今年是建德撤县设市三十周年,我市的文艺工作者们用丹青妙笔记录定格了建德砥砺奋进的三十年岁月。走进位于市文化中心的联展展览大厅,一幅幅精美的作品映入眼帘,现场展出的86件作品以诗歌、书法、美术、篆刻等艺术形式,集中展现了建德厚重的历史文化、独特的风土人情和秀丽的自然景观,描绘了建德撤县设市30年的发展变迁。

程星火在致辞中表示,本次诗书画印联展不仅是对建德撤县设市30年发展变迁的展示描绘,同时对进一步提高我市艺术家的整体创作水平,促进艺术领域的高质量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希望广大文艺工作者能够在传承与发展优秀文化的道路上携手共进、砥砺前行,共创建德未来文化繁荣兴盛的新气象。

据了解,本次联展由市委宣传部指导,市文联主办,市文广旅体局、政协书画院协办,建德市五大文艺家协会书画院共同承办,开展首日即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欣赏,联展将持续到本月16日。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