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人大代表议案建议督办会
2022-06-10 07:51

6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部分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督办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国金参加会议。

会上,各议案建议主办单位和协办单位汇报承办情况,议案建议领衔代表对承办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和法制司法工委、社会建设工委负责人针对各议案建议办理情况分别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要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按照议案建议办理实施方案的要求,积极创造条件,限时办理,如期完成;要增强办理的实效,深入代表、深入基层,探索建立现场办理的新机制,以承办工作的开放、透明促进议案建议办理质量和办理效率的提高;要加强统筹协作,主办单位要积极主动,协办单位要认真配合,制定具体可行的办理办法和合作机制,杜绝推诿扯皮,合力解决议案建议在办理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困难,真正让代表满意、使群众受益。

(通讯员 余小群)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