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级老领导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共同富裕
2022-06-10 07:51

6月9日,市级老领导走进大洋镇,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共同富裕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泽挥参加活动。

市级老领导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大洋镇三河防洪堤防项目与鲁塘村立扬枸杞园,观看了相关宣传片并听取大洋镇工作汇报。

大洋镇交通面貌和水利条件的改善以及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给老领导们留下深刻的印象。老领导们说,如今大洋镇通了高速和高铁,交通变化可谓是翻天覆地。通过独流入海工程和20年一遇三河防洪堤防项目的建设,大洋镇防灾减灾能力大为提高。更令人鼓舞的是,目前全市6家上市企业,大洋镇就占到两家,产业发展后劲足。今年1—4月,大洋镇招引外资300万美元,率先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成绩来之不易。

老领导们建议,在接下来的发展中,大洋镇要强化规划引领,打好红色大洋和将军故乡这两张牌,大力发展精品农业,打响“红耕大洋、鲜果小镇”品牌,通过农业产业发展推动共同富裕,实现“红果挂枝头、共富有盼头”。老领导们还表示,水利工程是百年大计,要狠抓工程质量,不断提升民生福祉,让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与日俱增。

(记者 邵悦)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