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调查总队来建调研上半年经济形势及共同富裕、住户调查工作
2022-06-10 15:06

 


6月8日, 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党组成员、副总队长吴红卫一行来我市调研上半年经济形势、共同富裕推进情况、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工作。杭州调查队副队长池波参加调研。


 

6月8日下午,调研组走访了我市部分住户调查样本户,了解样本户的收入结构、日常支出的分类,以及收支记账工作存在的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省调查总队党组成员、副总队长吴红卫代表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就记账户长期以来对居民收支调查工作的理解配合表示感谢。

 

在随后召开的共同富裕调研座谈会上,市统计局汇报交流了上半年经济形势、居民收支样本轮换等方面的工作。市发改局、人社局、农业农村局分别围绕共同富裕工作整体推进、群体共富实践、强村富民工作等方面做了介绍。调研组对我市立足实际,挖掘亮点特色推进共同富裕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并就加强部门信息共享、建立沟通协作机制等方面内容提出了建议。

通讯员 章誉之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